close

Crescendo 可蕾仙朵女僕咖啡館心得

陪同小夥伴 : 亮零(ㄌㄌ)

時間 : 2020/11/20

值班女僕:  Ririka Nari

 

終於和ㄌㄌ再次衝可蕾了!! (*´ω`)人(´ω`*) 快樂女僕店之旅

搭捷運到可蕾外面時因為門鈴壞掉拆掉正要修,所以表示門鈴的地方剩下殘膠
我:(`・ω・)9按按看啦 欸嘿!
Ririka在櫃檯)看到:大小姐們歡迎歸宅!d(`・∀・)b
值勤的是穿著三週年活動服的Ririka與Nari

這次我是第二次見到Ririka,第一次時是居酒屋之夜,因為太晚了實在沒什麼互動的機會(。´Д⊂) 這次再度碰到很開心
而Nari我是初見,她好香ㄛ⋯⋯
整個人說話軟軟的(〃▽〃)
ㄌㄌ之前有買她的拍,所以Nari來到我們桌邊畫拍
看到拍筆盒有點驚嚇,好大盒Σ(ノ°▽°)ノ

菜單部分,因為上週是三週年活動,除了原本的餐以外還有活動餐點可以點
但因為抽獎的徽章已經全數兌換完畢了所以只剩下特調飲品的部分!

在這裡我要感恩並讚嘆我的心之友ㄌㄌ!\(°ω° )/
在活動開始第一天就到了可蕾,還非常神手的幫我順利得到我的推-Miru徽章(人´ω`*)♡

話說我有臭手體質,所以通常要開始碰不到我推ㄌ⋯⋯(?)

S__187523075.jpg

 

ㄌㄌ點的是羅勒野菇鮭魚義大利麵(升級套餐)
我點的是焗烤培燻雞咖哩飯

其實一開始我說成咖哩雞(自爆)
Ririka:大小姐咖哩雞沒有了噢(´•ω•̥`)不過可以敢吃辣可以吃看看培燻雞咖哩
我:咦我剛剛不是點那個ㄇ(゚▽゚*)
Ririka:不是嗷 你說咖哩雞(指菜單)
我:RRRR 不好意思!!

可蕾的焗烤咖哩飯 怎麼 那麼好吃ლ(ಥ Д ಥ )ლ
以前在其他地方吃過半生不熟的飯類後其實對女僕店正餐有點畏懼
但是這個好好吃ლ(ಥ Д ಥ )ლ       

ㄌㄌ表示她的玉米濃湯和麵也好吃(〃′▽`)

S__187523078.jpg

和Ririka聊到心跳的嘻嘻推她
Ririka:啊啊我知道!有時候拍本上面會出現她名字但本人沒來,我就想是不是代喊@( o・ω・)@
我:妳知道在心跳如果喊她獨照,會
被問嘻獨ㄇ(同音)
Ririka:等等什麼www

 

因為兩位都太可愛了 所以我很罕見的喊了合照 (等等)

Nari的單wink技能太厲害了!!!!!!! 

在此也恭喜我的心之友ㄌㄌ明年要畢業了ヽ(•̀ω•́ )ゝ✧
這期間有段時間變成我和ㄌㄌ包場(只有我們一桌)的階段,Nari和Ririka來到我們兩旁的桌子畫拍
兩人還同步搖筆XDDD

Ririka裝拍筆的袋子是耿鬼! 本人表示很喜歡耿鬼和謎擬Q

我: 之前的一番賞我只抽到方巾...

Ririka: 喔喔那個我有20幾條(淡定

我們:(((゚Д゚;)))(((゚Д゚;)))

 

我們也聊到了關於身高的話題

Ririka:我有170噢
Nari:大小姐們可以猜看看我多高( * ꒳`*)੭
如果光看臉我真的會猜Nari有160,實際看才發現本人更小隻一些
兩位的身高差卡哇伊......

 

Nari:恭喜亮零大小姐畢業(*´ω`*)

我:恭喜!(動森式拍手)

Nari:我也會!( ゚∀゚)(拍)還要加笑聲!!!

我&Nari:(開始動森式拍手+咯咯咯笑聲)

ㄌㄌ:ヾ(´゚Д゚`;)ゝ(怕)))))

 

♥(´∀` )人 希望之後可以再去可蕾吃看看三明治! 可蕾的食物真的是女僕店中數一數二好吃的!!♥(´∀` )人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rescendo 可蕾仙朵女僕咖啡館

宅邸專線  02 2367 6116

店址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43巷6號

營業時間

只有周一是 14:00-21:30

其他天都是 12:3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