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複製自官方臉書)

⭐️KIRABASE x 台灣原創IP⭐️
9月開學日,
KIRABASE也迎接全新的學期✨✨
9/1-9/30 與台灣原創IP合作!
冥戰錄、成為奪心魔之必要聯合活動❤️
還有少女台灣放浪記以及ZECO,
南北基地推出四份合作套餐,
點選套餐即可獲得限定明信片🎁
除了好吃的餐點外,
還推出KIRABASE限定聯名周邊!
店內也買得到優惠價原創漫畫呦❤️❤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時間: 2020/09/20

值班女僕 :  小病毒 雪兔 莉莉 雪芽 迷路

陪同親友 : 景舒彌生(with 咖嗶)

 
 
KIRABASE 是在在台北的三創生活園區的女僕咖啡廳,而這次拜訪的是7月才開幕的高雄分店 ≧ω≦

高雄店坐落於新堀江商圈,直接從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上去就能看到,交通十分便利。

一出捷運站後就能看到超大的看板(感嘆))

而店內裝飾以明亮的白色系搭配為主 ,座位區相較許多女僕店比起來大很多甚至擁有自己的大舞台區

可以點女僕的唱歌或是舞蹈表演來觀賞

座位區的椅子也十分舒適也具有科技感!!!!!

S__171704329

因為是第一次到 也請女僕介紹了菜單ww

有鹹食主餐搭配飲料的,也有甜食午茶的組合

關於甜食組合沒有限定點餐時間我覺得挺不錯的(゚∀゚)

去的時間點正好在和台灣原創作家們進行合作活動 ,除了合作餐點也有明信片跟立牌可以購買d(`・∀・)b

我也好好奇那泰式奶茶豆奶的味道有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嗎

S__171704330

在等待餐點期間女僕們都有過來和我們聊天 自己是感覺沒有到很放置www

雪兔&莉莉和雪芽聽到我是想看小病毒還幫我跑去跟她問啥時上班

(つд⊂) 謝謝謝謝

聽莉莉說我們去的前一天是卡啦ok日 可以和女僕一起唱宅歌的美好活動日!!

 

雪兔聽說是剛升正式 ,高雄店的制服和北部的有些許不同但都很好看!! 非常適合喔!

莉莉是FGO大佬ㄚㄚ 還開了她的從者們給我看 (´゚д゚`)(抱大腿

謝謝大佬跟我交流(夠了))

雪芽繃繃跳跳的好軟萌(灬ºωº灬)

然後現在也在制服月 而迷路小病毒就是穿著類似JK的制服

小惡魔制服好可愛 (使勁誇獎))))

S__171876356

聽莉莉說如果不忙可以指定繪盤圖案XD 鬆餅吃起來不像一般的鬆餅粉做成的

而是口感更為Q的 類似雪餅(?)的感覺

搭配冰淇淋也很美味! 但是我的冰淇淋融化超快RRRRRRRRRR

下面附圖的是景舒的冰淇淋鬆餅& 我正在和莉莉交流FGO 爽啦 ლ(•ω •ლ) ლ(•ω •ლ)

S__171876359

在吃到一半時 有主人點了小病毒的表演,雪兔就讓我們去靠近舞台區的座位觀看

居然是坐在第一排 (๑´ㅁ`) 讓我這看免費表演的坐在這麼前排好嗎(๑´ㅁ`)(驚慌

小病毒唱的是高捷少女的主題曲,名字我忘記了....

唱到一半時小病毒有發現我 ,給我好可愛的笑容天啊嗚嗚嗚嗚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KB的舞台還自帶燈光 超厲害ㄚㄚㄚ

而雪兔也表演了 演唱 煎熬

超難唱的好厲害Σ(;゚д゚)

雪兔 : 一早就唱煎熬 我好煎熬( ͡° ͜ʖ ͡ °)

 

附上飲料照片

大部分都是這種繽紛的氣泡飲

上圖 : 霜凍加勒比海

S__171704327

下圖 : 玫瑰荔枝乳酸洛神 (攝影 :彌生)

S__171876354

另外畫拍部分女僕們會到你桌邊來畫=͟͟͞͞( •̀д•́)

迷路問了我是不是有來過

我 : 阿 不是的 只是我不知道下次啥時來,所以初見的就都買一張...

迷路 : 大小姐養我!!!!!!

雪兔 : 大小姐養我!!!!!!! 我很好養!!!!!!

抱歉我還有心跳女僕們要養(不是

我終於在KB見到小病毒了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她好溫柔喔喔喔喔喔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還幫我用心跳色畫拍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 

曬拍啦(`・ω・´)

S__171704323

 

和莉莉聊到 我自己覺得拍立得其實要臨場發揮我覺得很困難

不過莉莉表示畫久了就還好了

不愧是女僕呢(。・ω・。) 大家都很厲害 又都很可愛(。・ω・。)

 

 

抱歉這次的心得比較短 ,因為我在前一天參加了少歌茶會 讓自己燃燒光光了(痠痛)

之後如果有機會也會再來玩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IRABASE高雄基地

店址 : 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

電話 : 07-2610706

arrow
arrow

    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