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 2020/08/29

值班女僕 : 芊樂、連井、(內場)小嵐、蕾依(沒上班)

地點 :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6號

營業時間 :

(平日)17:00-21:00

 (假日)15:00-21:00

電話 :  03 283 0357

(建議使用臉書預約,基本回覆的速度很快www)

🔖🔖《3千變4千 振興魔法卡》🔖🔖
❗兔村徵才表單:❗

以下資訊複製自官方臉書

🍓《芊樂生誕祭》熱烈開催中🍓
8/28星期五~8/31星期一《芊樂生誕祭》
💎9/5(六)一日女僕《湯圓》
🍦9/6(日)一日女僕《小聖》
💜9/12(六)一日女僕《蒼蒼》
⭐9/13(日)一日女僕《月月》
🍭9/19(六)一日女僕《あかね》
🔔9/20(日)《ニャータ*NIYAghter》MINI LIVE
🍟9/26(六)一日女僕《喜多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同行朋友 : 亮零(我ㄉ心之友.jpg)
 

魔法兔子村二訪!


上一次到時是普羅米亞交流會的時候,這次則是為了芊樂的誕生祭活動

也多虧邀約了被我推入女僕店深淵的亮零(以下都稱ㄌㄌ)陪我前往,才能成行σ`∀´)σ

宅宅之旅超快樂ㄉ啦!!!!!!!!

和ㄌㄌ一起從台北火車站搭區間車到達中壢火車站時正好2點多,想著接下來搭公車就能當活動開門仔了......

結果公車居然直接從44分的不見,變成了55分才來 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
下公車時超怕被取消位子,還趕快密粉專表示會稍微遲到

幸好在15:10分左右我們成功抵達_(┐「ε:)_

總覺得兩次到達中壢都很極限呢...(汗流浹背狀態中)

 

開門迎接的是芊樂 !!!!!!

天啊本人真的好有親和力又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(內心激動中)

然而汗流浹背的狀態下無法好好表現出我ㄉ欣喜,我好像很兇TTT 非常抱歉

如果有朋友在女僕店工作會先成為我的首推,一開始在兔村推的是咩奏和小薰(皆已畢業)

會注意到芊樂是因為看到小薰在初樂的直播後,芊樂也在播 而點進去看XDD

才知道 芊樂會彈古箏 超級厲害!!!!!!!!!! 專業級的!!!!!!!

如果有在看直播習慣的朋友們可以支持去app看看~

 

好ㄉ拉回來

S__167157771

d(`・∀・)b這次我也帶了芊樂的徽章回娘家d(`・∀・)b

親筆簽名94爽啦

兔村現在都還有在販售大徽章喔(打廣告))

 

低消部分是200元,今天點了芊樂的生誕特調和薯條

ㄌㄌ則是特調與雞米花

薯條雖然是110元 ,但是分量蠻多的 是那種粗粗薯條~

S__167157770

附上芊樂特調照片(*´∀`)~♥

官方照好看很多 我的已經融化了QQ

由汽水+草莓冰淇淋+鮮奶油+咖啡蛋捲組合而成

草莓冰淇淋用的是有果肉的那種 聽說超貴

整體很可愛 味道的話喝起來有些神秘wwwwww

但我想喜歡甜食的朋友是會接受的對ㄅ(?)

在餐點一 一送達後,有其他主人點了芊樂的表演

謝謝大佬讓我們有芊樂看(膜拜)

演出部分有唱歌和跳舞,芊樂各演出了一首

而舞蹈部分跳了寄明月,還有主人提供扇子作道具 (*゚∀゚*)

 

演出結束後芊樂也來和我們聊天,表示超怕我們不能到場

我 : ㄜㄜ我也不知道公車銃康(つд⊂)

ㄌㄌ : 很抱歉(つд⊂)

接著我喊了兩張拍 1張芊樂合照 1張連井

但猶豫要合照還是獨照

我: ㄌㄌ來猜拳

ㄌㄌ:?!

最後請連井拍獨照惹

連井(咚咚咚跑來) : 我要在大小姐旁邊拍照(=´ω`=)

牽手手拍照(手入鏡)

我 :RRRRRR好可愛(暴動

沒上班的蕾依一臉驚恐的轉過來

對不起我好吵

 

兔村的粉色新制服好可愛喔天啊,,Ծ‸Ծ,,

和芊樂&連井聊天中提到是以復活節兔子為概念發想的

很符合兔村的主題呢!!!

芊樂 : 大小姐小小隻的呢

我 : 咦? 但是很多女生好像都跟我差不多高

芊樂 : 對阿 但我們是魔法高高村喔~ 平均都有160(•ㅂ•)/

瑠可寶寶不要哭

芊樂身上好香喔(。・ω・。) 溫柔ㄉ味道(。・ω・。) (被帶走

S__167157768

兔村的店貓- 半甲(母)

牠會像這樣在高處觀察客人們 但是不會傷害你(?)

是隻愛喵喵叫也喜歡撒嬌的追光貓(by 連井)

 

因為火車已經買票的關系不能續下個時段 ,只好下次再來(´-`)

而讓芊樂和剛上班的喵喵送我們出門

芊樂 : 怎辦我不想放她們回去

我和ㄌㄌ : ???!??

然後我們就叫UBER載我們去火車站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晚場時有主人們為芊樂訂製的卡比蛋糕 超級超級用心的!!!!!!!

好可惜沒有跟到QQQ

(照片提供 : 加文主人)

S__167157767

聽說從中切開來(o) 長這樣

S__167157765

超厲害的啦X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文字複製自天哥(兔村負責人)的文章 :
 
請不要過份私訊店內人員
請不要等待店內人員下班
 
當然除了這兩點其他也很重要 ,但對於女僕來說也有自己的私生活
(´▽`ʃ♡ƪ)請大家愛護美好的女僕們(´▽`ʃ♡ƪ)
arrow
arrow

    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